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人文学院开展“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9-23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10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以过硬作风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校党委相关要求,人文学院两个教职工党支部于922日分别开展“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组织生活会采用线上方式进行。会上,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叶明春、纪律委员袁剑分别以《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谈师德师风建设》《<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为题,为党员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们强调,作风建设是我们党长期坚持的优良传统,是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是干事创业的重要保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作为教职工党员,要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政治定力和拒腐防变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让“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

随后,党员教职工结合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等个人实际情况,谈认识、谈体会,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仔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教育的重要论述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了纪律作风建设,推进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下一步,人文学院将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坚持把抓整改落实与抓业务工作相结合,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