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人文学院团总支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顺利收官


时间:2022-09-02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20227-8月,人文学院团总支组织师生开展了内容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其中,人文学院团总支按照要求,完成了两项专项活动。

一、“争做禁毒先锋 守‘尉’无毒家园”青少年禁毒防艾宣传教育专项实践活动

人文学院团总支携手FFA红丝带社团,在暑期带领同学们举办:青春不“毒”行——禁毒知识进社区;无毒青春,筑梦起航——线上艺术展;识毒防毒拒毒,同心同禁同行——禁毒知识竞赛;防毒反毒,音我发声——禁毒歌曲填词赛;青春不“毒”行——青春健康电台系列活动;线上心连心——观看禁毒相关影片等系列活动。

活动掠影

二、“乡村振兴 青春建功”专项实践活动

人文学院团总支在暑期组织同学们拍摄宣传反映家乡文化、地方美食、特色产品的主题短视频,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家乡取得的突破性进展与标志性成果,以此表达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激动心情。同学们拍摄制作的优秀作品在我校官方抖音视频号中播出,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宣传视频截图)

本次实践活动意在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