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人文学院团总支开展“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主题活动


时间:2022-06-29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团学发动、师生共建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和大学文化培育。根据校党委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总体部署,自530日起,人文学院团总支面向全院学生开展“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主题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两种形式进行。一是讲述分享活动,以“我心中的好老师”为主题,结合在校生与专任教师之间真实鲜活的教学事例或发人深省的日常故事,号召青年学子积极发掘老师们教书育人过程中的感人事迹,并以第一视角拍摄主题视频;二是主题征文活动,号召青年学子用文字讲述帮助自己成长的好老师,以生动的语言展现对老师的感恩之情,用真挚的感情抒发对老师的尊重与爱戴、对教书育人的感悟与追求。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青年学子的积极响应与热情参与,人文学院团总支在众多的原创作品中推选出5个视频、5篇文章报送学校团委。通过本次活动,大力弘扬了广大青年学生尊师敬师、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