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我校健身瑜伽队在全省比赛中获奖


时间:2022-06-21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38

617日至19日,陕西省第二届学生健身瑜伽比赛在西安工商学院举行,由我校人文学院组建的12人瑜伽参赛队代表我校参加本次比赛。人文学院体育教研室主任刘荣应邀担任比赛执裁工作。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瑜伽专业委员会、西安工商学院承办。来自陕西省高等院校及全日制中、小学共600余人参加了本次集体项目、双人及单人等项目的交流、竞逐。

比赛过程中,我校参赛队将婀娜身姿与瑜伽力量的完美结合展现得淋漓尽致,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最终,团体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甲组获自编集体第五名,人文学院张韵一与音乐教育学院任羽珊获女双三等奖,人文学院王艺凡与声乐系李禾苗获女双三等奖,张韵一获优秀运动员称号;乙组获团体第八名、规定集体第五名、集体器械第五名;舞蹈学院赵艳霞获女单三等奖、李鹏辉获男单三等奖、张建文与张雨萱获混双三等奖、王子琦与赵伽希获混双三等奖。

此次比赛的举办,不仅对健身瑜伽的推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我校喜爱健身瑜伽的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