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人文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师生参观校史馆


时间:2022-06-16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25

为铭记校史,增强学生爱国荣校意识,坚定理想信念,616日,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校史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唤醒西音记忆”主题党日活动。人文学院辅导员带领第38期党校学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在辅导员的介绍下,大家共同追忆西安音乐学院建校70多年的峥嵘岁月;每一张照片、每一个奖杯都能让师生感受到学校深厚的历史积淀和文化底蕴,也让每一位参观者无不为自己是西音的一员而深感骄傲与自豪。

此次活动使师生更深入地理解校训“明德教化,乐音至善”的深刻内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校史中的西音故事与西音精神时刻激励着自己,在深化爱国荣校意识的同时,要将理想信念融入到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