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人文学院前往壹禾公司考察调研


时间:2022-05-30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10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部署,深化校企合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30日,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万斌带领团总支书记王晓宇、辅导员肖云森、毕业生代表等一行走访陕西壹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创始人、CEO李泉辰等热情接待。

李泉辰对万斌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战略布局。他表示,西安音乐学院是一所培养音乐艺术专门人才的高等学府,为西北、为全国输送了众多高素质的音乐艺术工作者和音乐教育工作者,为我国音乐文化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希望发挥双方优势,加强资源共享和深度合作,拓宽就业渠道。

万斌在座谈会上介绍了人文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办学特色,特别对艺术管理专业的建设与发展谈了体会,表示人文学院今后将不断加强对外联系和合作共建,拓展优秀毕业生市场输送渠道,积极搭建多元化用人需求和毕业生就业平台;并围绕市场需求进行课程改革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双方就下一步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落实进行了探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