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人文学院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学习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22-05-10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11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5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进一步激励和引领我院广大团员青年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人文学院团总支根据现有的防疫政策要求,组织部分团干部、团员青年集中学习;其他学生在线观看学习。

 新期望新起点,新征程新篇章。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倾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用心领悟精神内涵,将重点逐一记录下来。大会结束后,大家的内心久久难以平静。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负时代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努力学习,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下一步,人文学院团总支将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锐意进取、勇毅前行、干事创业、勇于担当,以西音青年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