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人文学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2-04-22   来源:西安音乐学院人文学院  点击:83

为进一步深化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激励学生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自20224月起,组织策划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按照活动安排,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将以“青春献礼”为重点,引导广大学生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后,以“奋勇担当”为重点,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巡讲。目前,人文学院正在组织策划“讲好冬奥故事,传递志愿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我们这十年”网络文化短视频创作、实践体验教育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足迹学思践悟寻访分享活动等。

人文学院将积极筹备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切实把学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弘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主旋律。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