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3-11   来源:西安音乐学院人文学院  点击:1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安排,2022311日,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党史学习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王刚,第四组联系人、学工部部长张津波莅临指导;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万斌,院长叶明春,副院长崔莹参加;民主党派代表刘蓉,教工党支部书记魏思妮、牛玉冰,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晓宇列席会议。会议由万斌主持。

会上,万斌首先简要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接着,万斌、叶明春、崔莹先后发言,根据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从5 个“带头”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查摆差距和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提出了整改的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王刚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和目标要求。

万斌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感谢王刚一直对人文学院的关心、支持和重视。万斌还就整改落实提出要求。他表示,人文学院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刻认识理解“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持统筹兼顾,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建设,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奋进力量。紧紧围绕教学、科研、管理具体工作,抓常规、抓目标、抓问题、抓研究、抓指导、抓落实,以实际行动不断推动人文学院高品质健康发展,努力开创人文学院新局面。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