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与祖国同心,与西安同行(二)


时间:2022-01-17   来源:西安音乐学院人文学院  点击:9

在本学期即将进入尾声时,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正常的学习与生活。西安按下了暂停键,静待春天的到来。

在疫情防控的战线上,有身披白色战袍、不惧危险的医务工作者;有不言辛苦、深入一线的老师;还有在学校每个角落默默无闻、认真站岗的学生志愿者……大家的共同努力,让抗疫生活充满了爱和温暖;大家齐心协力共同铸成的堡垒,让我们相信“冬天纵然寒冷,但春天的脚步不会延迟”。

在这个注定不平凡的冬天,因为有你,我们有着夺取最终胜利的信念。只要我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定能度过瑟瑟寒冬,尽赏春花烂漫。人文学院2019级党员发展对象以自己的方式,向在校辛苦工作的医护工作者以及辛勤付出的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与祝愿!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