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与祖国同心,与西安同行(一)


时间:2022-01-13   来源:西安音乐学院人文学院  点击:5

在本学期即将进入尾声的时候,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正常的学习与生活。自2021年12月16日以来,我们陆续收到学校为我们精心准备的口罩、代金券、矿泉水等物资;同时,辅导员老师与我们同吃同住,专业课老师在线对我们进行授课,食堂为我们准备丰盛可口的饭菜,宿舍为我们提供水、电、暖气等必备条件……学校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照顾,让我们虽然身处寒冬但也倍感温暖。

在此,我们向每一位抗疫战场中的英雄致敬!我们是西安音乐学院的一员,更是学生党员中的份子。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打赢这场“战疫”,我们全力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安排,积极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力量。

疫情终将渡过,长安定会“常”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