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曾金寿博士应邀参加中国音乐史学第十一届年会


时间:2011-05-20   来源:西安音乐学院人文学院  点击:0

2010年12月17-21日,中国音乐史学会第十一届年会在厦门隆重召开。我系曾金寿博士应邀参会,并作题为“在德文文献中的中国音乐研究”的专题报告。中国音乐史学第十一届年会由中国音乐史学会主办,华侨大学音乐舞蹈学院承办,这次在厦门召开,不仅参会者众多,而且提交论文的数量及论题也非常丰富。在研讨会上,为了能充分展示近年来在中国音乐史学领域的研究成果,大会分中国古代音乐史组与中国近现代音乐史组进行学术讨论。其观点新颖,信息量大,对当代该领域的研究、教学无不有启发意义。

中国音乐史学年会是中国音乐史研究、教学的重要学术会议。这次在海滨城市召开,可谓是近年来中国音乐史学术研究的盛会,极具历史意义!(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