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人文学院协办“毕业季就业宣讲活动月”


时间:2024-03-27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10

为提高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与水平,强化就业意识,提升就业能力,327日,由西安音乐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人文学院、作曲系协办的“毕业季就业宣讲活动月”的首场讲座——《深度剖析大学生就业形势》在5-815教室如期举行。活动邀请了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市青年联合会聘任的“西安青年就业创业导师”刘强与现场的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

讲座中,刘强结合当前毕业生的就业形势,针对艺术院校专业所面向的行业现状进行了分析,建议同学们从性格探索、兴趣探索、技能探索、价值观探索中认识自我,从而选择适合自己发展的职业;从简历制作、面试环节等方面分享了求职技巧,并告诉同学们求职创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种种风险,避免上当受骗。

本次活动使学生进一步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确定合理的求职目标。今后,人文学院还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全员、全程、全方位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激发学生就业创业的内在动力,切实提升就业指导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更好地开展就业工作奠定基础。

文案:陈  岚

图片:房晨曦

责编:肖云森

审核:万  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