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人文学院赴西藏民族大学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24-03-26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10


为加强校校间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搭建起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同时进一步推进学校 “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开拓更多优质就业资源,326日,西安音乐学院人文学院院长高贺杰一行受邀前往西藏民族大学秦汉校区、渭城校区开展学习交流活动。西藏民族大学教育学院院长许亚锋以及艺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许亚锋主持。

许亚锋对人文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结合民族院校的校情、学情特点,从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美育教育,尤其是艺术教育学科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能够借此机会与西安音乐学院人文学院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守望相助,共同发展。高贺杰对西藏民族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人文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代表人文学院向西藏民族大学赠送书籍。

随后,在西藏民族大学青年教师黄维的带领下,人文学院一行参观了西藏民族大学博物馆、藏戏艺术展示厅,同时欣赏了校园锅庄舞大赛,体验到了西藏悠久历史和璀璨文明,领略到了青藏高原独有的文化艺术魅力。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为两校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借鉴的平台。通过深入交流,双方增进了了解,加强了友谊,同时也进一步开拓了就业资源,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展望未来,人文学院与西藏民族大学将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探索高等教育发展的新路径,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案:肖云森

图片:房晨曦

责编:肖云森

审核:万  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