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本科审核评估工作阶段性汇报推进会


时间:2024-03-14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10

根据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最新安排,314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阶段性汇报推进会,人文学院评估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人文学院院长高贺杰向全体工作小组成员传达了近日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会议精神,并指出要将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作为今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梳理了现阶段已完成的各项评估准备工作,并对学院自评报告的撰写进行了具体分工。为确保迎评工作高效率有序推进,会议要求依据前一阶段人文学院评估工作分工安排继续扎实推进,梳理好前期准备过程中的问题,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调。

通过此次工作推进会,人文学院进一步捋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将继续推动本科评估工作的深入开展,以教学评估为契机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文案:张琳琳

图片:肖云森

责编:肖云森

审核:万  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