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1-23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10

123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万斌,副院长宁颖、崔莹,人文学院各教研部、各专业负责人魏思妮、申小龙、袁耀龙、徐龙等11位人文学院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万斌首先对大家在假期加班加点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再次强调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求班子成员、各教研部提高责任意识,明晰任务,对标对表,责任到人,积极配合校评估工作办公室的部署安排,严守时间节点,确保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宁颖领学了《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十四五”期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通知》《校教发〔20241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西安音乐学院院系工作方案(20241-20243月)》以及《校教发〔20242--关于开展西安音乐学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的通知》等文件,传达了近期校评估工作办公室的重要指示和工作内容。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共同研讨,深入解读评估指标体系,把握评估工作要点,对标对表准备材料、细分工作,确保工作落实到具体责任人。

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了全面、深入的认知,对人文学院建院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并表示将查缺补漏、完善不足、以评促改、以评促强,为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推进与实施夯实基础。

文案:霍嘉西

图片:肖云森

责编:肖云森

审核:万  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