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人文学院与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签署高校美育共建合作协议


时间:2023-12-26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11

20231226日,西安音乐学院人文学院与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就高校美育建设进行了深入座谈。该座谈就如何扎实推进和不断加强新时代高校美育工作,创新新时代高等院校的美育工作理念与创新育人路径及如何切实履行高等院校的社会服务功能等主题进行深入研究。

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学中心主任孙瑜及副主任初建杰先后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美育教育工作与其相关课程的设置,我校人文学院副院长宁颖、崔莹及其青年教师团队分别就人文学院基本情况和专业院校如何服务高校美育建设两大问题进行深入讲谈。最终双方对高校美育发展路径的探索问题达成高度一致,会后签署了高校美育共建合作协议。

作者:肖云森

责编:肖云森

审核:万  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