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实践

教学实践

天津音乐学院人文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3-12-12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11

1212日下午,天津音乐学院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罗亦南、院长孙佳怡、副院长申全等一行5人来我校人文学院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刚出席座谈会,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万斌、院长叶明春、副院长崔莹,以及“三部一所”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万斌、叶明春代表人文学院对天津音乐学院人文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人文学院的基本情况。罗亦南、孙佳怡介绍了天津音乐学院人文学院的成立情况,希望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建立合作、共促发展。

随后,双方就音乐院校人文学院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重点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工作抓党建、分级分层教学设置体系、数字人文等方面展开讨论分享。

王刚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主动承担音乐院校人文学院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守正创新、发挥优势,不断强化音乐学科艺术思政和文化育人功能,探索新时代音乐艺术人才培养新模式。

座谈会前,天津音乐学院人文学院来访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艺术博物馆。

作者:纪翔宇

责编:肖云森

审核:万  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