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西安音乐学院党员“双报到”开展“喜迎新年同欢庆 服务群众心连心”2024新年文艺汇演活动


时间:2023-12-27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11

辞旧迎新,欢度佳节。在新年到来之际,为丰富社区居民、工作人员、学校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实现高校与社区党建新格局。1227日,西安音乐学院与西安市雁塔区小寨路街道及兴善社区共同举办了“喜迎新年同欢庆 服务群众心连心”喜迎2024新年文艺汇演活动。小寨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杨卫民,副主任邓莹华,兴善社区书记姬美茹,西安音乐学院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万斌,舞蹈学院分党委书记张雅萍,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霞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我校人文学院策划组织,舞蹈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参与,组织党员师生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向长期以来扎根基层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谢意;向居民朋友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西安音乐学院的党员师生共表演了十五个节目,三句半诙谐幽默,舞蹈表演美轮美奂,器乐演奏欢乐喜庆,戏曲表演绘声绘色,歌曲演唱动人心弦……演出过程中叫好连连、掌声不断,活动在舞蹈“科目三”的欢乐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以“服务发展、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为主线,通过结对共建、活动联动、党员联管方式,实现高校和社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新格局。

文案:肖云森

图片:房晨曦、王旭东

责编:肖云森

审核:万  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