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人文学院党总支赴西安鄠邑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04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11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凝心铸魂、培根育人,114日,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党员赴西安鄠邑区开展“赓续文化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西安国家版本馆和红军过境户县陈列馆。在西安国家版本馆,大家参观学习了《赓续文脉 踔厉前行--中华文化经典版本展(西部篇)》和《楮墨遗珍 万里同风--丝绸之路版本展》展览馆,详细了解从丝绸之路到“一带一路”,从春秋战国到新时代中国的历史画卷,感悟延安精神、丝路精神。在红军过境户县陈列馆,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追寻红色源头,重温了红四方面军、红二十五军和红七十四师在这片土地上的艰辛之路,深刻体会到了红军艰苦不屈的精神和革命乐观主义。

同时,部分少数民族师生代表、无党派教师一同参加了此次参观学习交流活动,使他们增强了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更加坚定对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认同。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交流活动,人文学院全体师生进一步坚定了文化自信,领悟了红色使命,汲取了前进力量,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政治保证。


文案:陈  

图片:房晨曦

责编:肖云森

审核:万  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