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人文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


时间:2023-08-27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45

按照校党委要求,为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827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交流。学院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教研部主任参加学习交流会,党总支书记万斌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学习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并就人文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所取得的成效、以及如何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进行了交流。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高度重视,认真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 个方面,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刻检视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好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要求各党支部紧扣主题,抓好思想动员,按要求组织开好组织生活会。

通过集中学习和交流,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高质量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文案:张琳琳

图片:肖云森

责编:肖云森

审核:万  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