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人文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辅导


时间:2023-05-10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10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人文学院在重点抓好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同时,积极开展教职工党员主题教育专题学习辅导。5月10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党总支书记万斌主持,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宁颖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辅导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和《习近平著作选读》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等重要论述,勉励全体教职工坚定文化自信,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副院长崔莹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向张新科同志学习的决定》,号召全体教职工向张新科同志学习,学习他“心怀大我、潜心治学”的爱国报国情怀、“情系学生、甘为人梯”的敬业奉献精神和“追求卓越、顽强拼搏”的创新进取品格。

万斌、叶明春分别就宣传思想工作、毕业生就业、安全稳定、田径运动会和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等提出意见和要求。

作者:张琳琳

责编:肖云森

审核:万   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