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人文学院在榆林市开展艺术采风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28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10

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培养师生专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42728日,人文学院60余名师生、党员,在榆林组织开展艺术采风暨主题党日活动。

师生一行前往榆林市榆阳区夫子庙“六馆一中心”——文化旅游街区、陕北民歌博物馆、榆阳区文化馆、横山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心参观学习,现场观摩陕北说书、陕北民歌、横山老腰鼓、横山唢呐表演,与馆内民间艺人近距离交流,深层感受陕北民间音乐文化、民俗风情和历史记忆。

为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先后在陕北民歌博物馆、榆阳区文化馆、横山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三地签约挂牌——“人文学院教学科研实训基地”。人文学院院长叶明春、副院长宁颖就我院人才需求、实习见习、教学理念等具体内容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就综合学科现状与资源平台提出建设性意见和未来展望。

同时,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青年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榆阳区“陕北红色藏品陈列馆”、横山起义旧址波罗古堡等。

全体成员通过参观,学习红色文化中党的优良传统和陕北红色革命精神。深刻体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求真务实的革命作风。

文案:亢  卓  

片:陈博闻

责编:肖云森

审核:万   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