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嘉汇汉唐书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16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12

为提高学生阅读写作能力、领略历史典籍中的中华文脉。416日,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师生赴嘉汇汉唐书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读书分享会的形式进行,同时邀请了中国散文学会副会长穆涛作为分享嘉宾,以“从历史典籍中寻找中华文脉”为题与现场听众亲切互动。

穆涛以古代科举制为例,阐述了中华典籍、中华文化和中国政治制度相结合的方式,带动了全民阅读,并指出这些历史典籍也是我们当代人的精神财富。同时,穆涛还与在场的师生共同探讨了“怎么阅读中华古典书籍”“孔子对我们的影响”等话题。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阅读学习能力,增强了师生的人文底蕴,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

文案:唐   

片:崔芳茗

责编:肖云森

审核:万   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