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人文学院赴宝天铁路英烈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22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10

422日,人文学院党总支在宝鸡“宝天铁路英烈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万斌、院长叶明春及青年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宝天铁路英烈纪念馆院内,大家怀着无限敬仰与缅怀之情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党员代表向宝天铁路英烈敬献花篮,全体人员集体默哀。面向鲜艳的党旗,副院长宁颖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认真观看馆内珍贵的历史照片,重温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深刻感受到先烈们的爱国热情和艰苦奋斗精神,进一步树牢了奉献意识,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

此次活动是一次党性的升华,一场心灵的洗礼。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缅怀了前辈英烈的光辉事迹,在精神上进一步受到革命前辈崇高政治品质的洗礼,筑牢了信仰之基、补足了精神之钙,大家将以革命先烈和人民英雄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凝心聚力,乘势而上,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作者:牛   榕

责编:肖云森

审核:万   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