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人文学院党员师生热议《榜样7》


时间:2023-03-25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10

人文学院党总支于325日组织党员师生观看学习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7》专题节目。本期节目录制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的感人事迹,引发师生热议。

2019级中共党员张婉: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榜样如繁星、如烛火,照亮黑夜,燃烧发热,而榜样的力量会在一代一代党员和人民群众中不断传递着。我们每个人都是一根火柴,在榜样的感染下,内心的火焰开始燃烧,只要我们一直坚守着,希望的火光终将会传递到中国九百六十万平方千米大地上的每一个角落。

2019级中共党员余抒纭:榜样,既能让奋进的同志们更加坚定克服工作学习中遇到的重重阻难;也能给处在懈怠状态中的同志们敲响警钟。榜样的力量激起了我更加努力奋进的决心,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我也要向他们看齐,通过不断的学习与实践,让自己成为信念坚定,讲忠诚、敢担当的新时代党员。

2019级中共预备党员翟瑞雪:历史上涌现出许许多多的榜样,这份力量并不是断裂的,是一脉相承的。榜样的力量,激起了更多党员奋起,凸显出更多可贵光辉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学习榜样,就要向他们看齐,要透过学习实践,让自身成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生动诠释。

2019级中共预备党员郝瑞鹏: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历程何其艰辛,何其伟大。今天的中国,是梦想接连实现的中国,点点星火,汇聚成炬,这一切离不开榜样们在实践中的引领作用以及艰苦奋斗。我将从榜样身上汲取奋进力量,提高思想觉悟,践行使命担当。

2020级中共预备党员崔芳茗:回望百年党史,历经峥嵘岁月,正是因为有这些先辈榜样负重前行,才能换来我们今天的岁月静好。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党的光辉时刻照耀着我们、温暖着我们。身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同时也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不负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努力成为这个时代的新榜样。

2020级中共预备党员陈迅:榜样是一面镜子,一面旗帜,见贤思齐。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学生干部,我一定要刻苦学习,真心真意为同学服务,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细细品鉴榜样用初心谱写的诗歌,以榜样之光照亮信仰的方向,对照榜样、细学笃行,把榜样的力量化为实干的动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2020级党员发展对象杨敏:榜样是一种伟大的力量,推动一代又一代年轻人奋进;榜样是一面鲜明的旗帜,昭示着新时代前进的方向;榜样是沐人的春风,吹遍祖国大地吹进百姓的心里;榜样是时代最强的音符,每一次扣响都会让人心弦挑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正是我们学生党员不断践行党的使命的真实感想。

2020级党员发展对象王艺凡:《榜样7》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作为一名党员发展对象,我们要时刻以榜样为标准,以党中央为核心,在思想上以服务群众为宗旨,做党的政策的宣传者、路线的倡导者、方针的执行者,在新时代征程上书写崭新华章。

2021级入党积极分子胡嘉芮:我们需要用自己的行动切身奉献,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态度,勤勉敬业,为民实干,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也是我们不懈的追求。无论身处何地,不论从事什么工作,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向外传递温暖与善意的“光源”。人人“追寻光、成为光、散发光”,我们的社会必将充满爱与温暖。山因脊而雄,屋因梁而固,相信终会微光成炬、薪火相传。

2021级入党积极分子纪翔宇:榜样,有无穷的力量,温暖人、鼓舞人、启迪人。《榜样7》向我们展示了一个群星璀璨的榜样群体,一幅幅画面、一段段故事,再现了榜样是怎样炼成的,诠释着坚定理想的信念。我们要善于向先进典型学习,在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从小事小节上锻炼自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学习先进。

2021级入党积极分子陈镘朵:唯有用自己切身的奉献和实践,不断弘扬党的精神文化,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才能够为人民群众贡献更多的力量,谱写更加辉煌的时代篇章。我将始终坚持初心,为共产党的伟大事业奋斗终身;为创造更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努力。

2021级入党积极分子邹昕芸:榜样,将忠肝义胆留给苍天大地,让祖国的江河湖海见证复兴奇迹。“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世界格局风云变幻,中国脚步坚定向前,我们应当坚定人民江山的信仰,相信伟大榜样的力量,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事,明明白白走自己的路,走出新时代新青年的风采。

作者:肖云森

责编:肖云森

审核:万 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