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人文学院“乐心”青春健身社团瑜伽队开展新学期首次训练


时间:2023-03-16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11

为引导我校学生树立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丰富在校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2023316日,人文学院“乐心”青春健身社团在3号教学楼开展新学期首次训练。此次活动由人文学院团总支、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主办,人文学院公共基础科教研部体育教研室承办。

训练开始前,社团指导教师刘荣、韩杰简要介绍瑜伽队本学期活动规划,期望同学们可以在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同时,积极参与国家级、省市级瑜伽比赛,为校争光。

韩杰向队员们普及了健身瑜伽相关知识。伴随着轻柔舒缓的音乐,结合舒缓的瑜伽体式练习,同学们的身体得到了舒展,内心也变的更加平静。

人文学院“乐心”青春健身社团下辖瑜伽队、花样跳绳队、极限飞盘队三支队伍。此次活动是人文学院团总支、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践行“我为同学办实事”工作要求、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宗旨的体现,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乐心”青春健身社团将继续做好瑜伽活动及其他健身活动,为我校师生打造身心休憩的港湾,帮助大家更好地关注自身健康、增强身体活力,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日常学习和生活。

文案:王艺凡

图片:郭宗硕

责编:肖云森

审核:万 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