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人文学院深入推进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23-03-15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11

根据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安排,人文学院深入推进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确保“五个一”活动走深走实,为涵养高尚师德创造良好环境。

 315日,人文学院结合《西安音乐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中共西安音乐学院纪委关于进一步整顿工作作风的实施意见》等,召开了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万斌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在前一段时间组织学习关于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文件、制度和规定的基础上,人文学院院长叶明春结合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实际,进一步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了解读,并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廉洁从教,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万斌结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的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及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主要精神、校党委选人用人坚持的正确导向,以及近期陕西通报教育系统的6起教师违反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和校内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强化作风建设,用失德违纪者的深刻教训警示全体教师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师德规范、校规校纪,深入进行自查自纠、排查整改。

副院长崔莹、宁颖结合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分别就如何抓好教学工作及学术科研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安排。

作者:肖云森

责编:肖云森

审核:万 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