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我校师生在陕西省第四届“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中获奖


时间:2023-03-11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10

日前,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陕西省第四届“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评选结果,我校人文学院教师魏思妮和艺术中心刘宝玲指导的诵读作品《梦回长安》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由人文学院组织实施、遴选报送,在校内历经班级初赛、年级复赛、校级决赛三个阶段层层选拔。最终报送由声乐系2021级学生姚翘楚、廖海欣、陈佳、姚煜东、李东霖诵读的《梦回长安》,代表我校参加“陕西省第四届‘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并荣获三等奖。本次活动对于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具有积极作用。

据了解,陕西省经典诵读大赛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人民教育出版社、陕西省朗诵协会承办。本届大赛以诵读古今经典、弘扬中国精神为目标,旨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领社会大众亲近中华经典,增强爱党爱国情怀。


作者:魏思妮

责编:肖云森

审核:万 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