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员处级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3-01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36

根据校党委安排部署,31日上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员处级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刚到会指导,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万斌主持。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津波、人文学院团总支书记华夏、办公室秘书赵江珊、学生党支部书记肖云森列席会议。

人文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诚布公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万斌代表人文学院领导班子紧扣会议主题和“六个方面”内容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随后,四名处级党员干部紧扣会议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

王刚对人文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组织周密、材料扎实,班子成员态度端正、坦诚相待,能够认真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反思,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民主生活会,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注重学用互促,持续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强化宗旨意识,牢记初心使命,持续深化立德树人实效。三是聚焦创新发展,激发内生活力,持续增强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主动和核心能力。四是弘扬斗争精神,始终团结奋斗,持续积淀教化人文的文化自信。

万斌代表党总支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六个带头”,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统筹兼顾,强化理论武装,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奋进力量,不断推动人文学院高质量发展。

作者:肖云森

责编:肖云森

审核:万  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