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人文学院团总支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座谈会


时间:2022-11-16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1116日,人文学院团总支组织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座谈会,全体团学骨干参加会议。学院团总支书记华夏主持并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与会团学骨干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深感时代赋予的使命在肩,将会努力学习,不忘初心,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下一步,人文学院团总支将坚持党建带团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三会两制一课”为依托,不断推进基层团组织学习的有效覆盖,增强共青团员先进性,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政治信仰,提高综合素质,为促进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案:马瑜蔓

图片:严雪纯

责任编辑:肖云森

审核:万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