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人文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部署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22-11-02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11

112日,人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安排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和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等工作。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万斌主持会议。

会上,新入职的9名新教师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大家对新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万斌代表学院对新入职的老师提出了希望,希望新教师主动适应角色的转变、心态的转变、环境的转变,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希望新老教师结对帮扶、携手共进、共促成长,立德树人奋进担当、团结协作共创辉煌。

院长叶明春组织大家全面系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等有关内容,并就深入开展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重点内容、推进方案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大会还就学校《强化作风推进“清廉校园”建设方案》主要内容进行了传达,对近期学生工作、疫情防控、学术活动、工会工作等进行了通报和安排。

作者:肖云森

责任编辑:肖云森

审核:万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