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人文学院班子成员集中为师生党员上党课


时间:2022-11-09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10

根据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通知安排,人文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积极做学习宣传的组织者、推动者、宣讲者。上一周院长叶明春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内容,119日下午,人文学院其他3名班子成员分别为党总支3个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党总支书记万斌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主题,为学生党支部50余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党员,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副院长崔莹结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立德树人使命”,为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宣讲。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学习和实践有效地结合起来,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副院长宁颖为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宁颖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体会,以“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谈起”为题,进行宣讲和交流。会议强调教育的发展,师德师风是关键,德为人先,学为人师,行为世范。

领导班子成员的三场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党课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既有理论高度,又接现实地气。通过集中党课宣讲,加深了师生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员师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牢记“国之大者”,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作者:肖云森

责任编辑:肖云森

审核:万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