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7-09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11

7月7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刚到会指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万斌主持。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津波列席会议。

人文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召开会议前严格按照《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组织班子全体成员有针对性的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不足,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万斌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针对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6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找出不足与差距,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开展工作的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刚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讲话。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具有针对性,开展批评诚恳,整改措施明确。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做到以下五点:一是讲政治,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正向构建意识形态,唱响“红色、民族、地域”主旋律。二是谋发展,要坚持以学促思、以思促行,凝心聚力谋发展、踔厉奋发向未来,要解放思想、鼓足勇气,谋求高质量发展。三是兴文化,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着力培育人文学院特色文化,打造人文学院文化品牌,积极推动师生文化、人才文化建设。四是浓氛围,要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共事、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遇到困难与挫折要迎难而上、永不言败。五是强作风,要全面加强教师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提升教师队伍素养,守正创新担当使命,立德树人培根铸魂。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