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人文学院开展“我讲我的‘立德树人’故事”主题活动


时间:2022-06-28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13

20226月,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凝心铸魂,不断提升师德涵养,按照学校统一安排,人文学院以公共基础课教研部、音乐学教研部和艺术史论教研部为单位,积极组织一线教师开展“我讲我的‘立德树人’故事”主题征文活动,并分别进行了线上或线下讲述分享会。

本次主题活动得到了一线教师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三个教研部一线教师共28人在分享会上发言,讲述了“立德树人”故事,同时推荐“立德树人”原创作品12篇。627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学习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对三个教研部在征文中推荐的12篇“立德树人”原创作品进行分享,最后推选出5篇文章报送学校教师发展中心。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人文学院教师爱党爱国、爱校爱生,严谨治学、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内生动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