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实践

教学实践

我校参加“全省普通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座谈会”


时间:2020-10-29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2020年10月28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组织召开的“全省普通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座谈会”在西安交通大学秦腔博物馆召开。我校及其他入选本年度的19个传承基地所属高校领导及基地工作人员受邀参会。   

会议由体卫艺处处长刘宏恩主持,教育厅副厅长刘宝平、副处长韩烨等参会并为各高校传承基地授牌。我校副院长冯力斌代表学校接受教育厅授予的西安鼓乐传承基地牌匾。西安鼓乐专业研究生导师程天健教授、音乐学系民族音乐学系宁颖副教授、西北民研中心副主任李村随行参加了此次会议。座谈会的召开为进一步拓展和完善我校西安鼓乐传承基地建设、细化开展基地日常工作打开了思路。   

授牌仪式合影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