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读书会

读书会

著名音乐史学家汪毓和先生逝世!


时间:2013-01-07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12

唁电

惊闻汪毓和教授不幸离世!这是中国音乐学界的巨大损失!汪先生一生对学术孜孜不倦的追求,以及他与时俱进,精益求精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遥祝先生一路走好!

西安音乐学院音乐学系全体同仁

附:中央音乐学院《讣告》http://zhuanti.ccom.edu.cn/2013wyh/fg/

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杰出的音乐史学家、音乐评论家、音乐教育家、中国近现代音乐史学科奠基人、中央音乐学院特聘教授,汪毓和研究员因病医治无效,于2013年1月4日19时15分在北京复兴医院逝世,享年83岁。

我们对汪毓和教授的逝世表示沉痛的悼念。

中央音乐学院

2013年1月4日

通 知

定于2013年1月8日(周二)上午9时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菊厅举行汪毓和同志告别仪式。参加告别仪式的同志于当日上午8时15分在学院西门乘车前往。

联系电话:66413138(传真)

66415598、66415730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