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人文学院团总支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12-01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10

 202212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当天,人文学院团总支携人文学院FFA红丝带社团在校园主干道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公益活动,校团委负责人受邀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艾’的抱抱”“为‘艾’奔跑”“携手共系红丝带”“‘艾’签展板”四部分。在“‘艾’的抱抱”环节中,戴着口罩的社团成员,手举“假设我是艾滋病人,请给我一个拥抱”的纸板,向过路师生寻求拥抱,旨在呼吁大家理解、关爱艾滋病患者,消除人们对艾滋病的误解。活动现场,社团成员向参与活动的老师、学生宣讲艾滋病防治知识、发放艾滋病宣传资料,并准备了精美礼品。师生们纷纷在展板上签名,积极防“艾”关“艾”,为推进艾滋病宣传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是今年我国艾滋病日的宣传主题,强调每个人都参与进来,携手应对艾滋病流行带来的风险与挑战,倡导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人文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团中央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号召,充分调动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通过打造“红丝带”品牌社团,开展形式多样的预防艾滋病宣传公益活动,有效提升了师生艾滋病防治的知晓率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了校园重视防“艾”的良好氛围。

文案:胡嘉芮

图片:林楚欣

责任编辑:肖云森

审核:万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