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人文学院开展“结对子”专题党课培训


时间:2022-11-23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1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艺术思政工作质量和水平。按照校党委关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与各院系“结对子”的要求,1123日,人文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刁艳丽以“弘扬延安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为人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刁艳丽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延安精神的历史条件、主要内容、时代价值、传承弘扬等方面展开讲解。她表示,将延安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定理想信念、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人为本坚持为人民服务;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加强党的纯洁性建设。

本次专题党课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引发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学生党员,一定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做弘扬延安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以实际行动让延安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文案:卢语暄

图片:严雪纯

责任编辑:肖云森

审核:万斌


上一篇:下一篇: